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虎胆龙威5》悄然启动,约翰警长玩转俄罗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02日09:14
《虎胆龙威》海报
《虎胆龙威4》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导演诺曼-穆若因新片《300:阿尔忒弥西亚之战》(300: Battle of Artemisia)的拍摄而放弃《虎胆龙威5》的导演之位后,美国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开始寻觅新导演。今日,热门人选出炉——曾执导过《凤凰劫》《征兆666》的约翰-莫尔,将有望接手这部电影。不过,约翰本人目前并没有签约。

  《虎胆龙威5》的男主角约翰-麦凯恩是美国银幕驰骋多年的英雄形象,布鲁斯-威利斯因此片而成为动作巨星。系列电影在拍完第三集后曾沉寂了很久,直到2007年第四部强势回归后,该系列又重新焕发了神采。由于该片的全球票房极高,使得福克斯公司启动了第五集的拍摄计划。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威利斯有可能第五次扮演这个角色。按照目前制片方透露的说法,《虎胆龙威5》的故事背景将设置在俄罗斯,约翰-麦凯恩将和他的儿子一起,与当地的恶势力进行殊死顽抗。不过,影片的剧本目前尚未成形,拍摄和上映时间还有待确定。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