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单方提前为Lucas庆生 借机与霆锋谈离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2日08:56

  新快报8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是“锋芝”大儿子Lucas四岁生日,一个小朋友四岁生日之所以万众期待,皆因大家都关心小朋友的父母能否暂时放下闹婚变的不快,一家人齐齐整整欢聚一堂。前几天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亲口证实,霆锋会出席今天的Lucas生日会。也有消息指柏芝为了让儿子开心,连奶奶拉姑、爷爷四哥和姑姑谢婷婷全部都叫来阳明山庄,不过昨天有八卦周刊报道,指柏芝早在7月31日星期天就单方面提前为儿子庆生,打算趁今天与霆锋二度会面时好好谈谈离婚的事。不论今天阳明山庄是否搞Lucas生日会,相信势必有大批媒体蹲守。

  【周日上午】

  柏芝带两子玩具城扫货

  尽管近日柏芝忙于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但由于她对Lucas生日会极度紧张,7月30日已特地向剧组请假提早返港筹备生日会。周日柏芝更带同Lucas和Quintus到沙田选购派对礼物和用品,以及让儿子挑选心爱玩具,趁空当好好享受亲子乐。

  自“锋芝”婚变以来,柏芝为免Lucas和Quintus被传媒追访,已很久没带他们出外玩耍,以致两兄弟一进玩具店即大为兴奋。就记者现场所见,Lucas忙于东奔西跑挑选心仪玩具,至于其一岁零两个多月的弟弟Quintus原来已经会走路,更揽着篮球到处走,其间篮球掉了,Quintus趴在地上急忙抓紧篮球,他又好奇心十足,瞪大眼睛望着身边走过的大人和小朋友。玩完篮球后,Quintus 又拿起水枪坐在地上研究一番,继而坐玩具车学大人驾驶。由于Quintus很活泼可爱,引得不少途人眼望望,风头盖过一向被视为风头趸的哥哥Lucas。挑了半小时后,Quintus选了小车、变形金刚和水枪等玩具,Lucas也挑了一大堆礼物,之后柏芝一手抱起Quintus坐上BB车,胖嘟嘟的他估计有近30斤,以致柏芝一手抱起他时倍感吃力。之后,记者听到柏芝跟Lucas说:“你不是说想放风筝吗?买不买kite(风筝)呀?”柏芝埋单后,戴碧芝背着两大袋战利品离开,其间柏芝问Lucas是否想自己拿着一大袋玩具,她说:“Doyouwant to hold it?”Lucas却摆手摇头,反而背着双手在身后像大人一样走路。

  【周日下午】Lucas扁嘴过冷清生日会

  享受完购物乐后,柏芝便偕两子及姐姐母女乘七人车返回阳明山庄。不料被另一家媒体记者抓个正着,直击柏芝和母亲、助手以及两子在会所宴会厅出现,似乎是在提前开生日会。报道指,柏芝特意包下半边近窗包厢,并围上板作间隔以防窥探,众人只穿上简单便服,场面冷清,菜式也只有寿面、寿包、红鸡蛋等,尾声才见整层的生日蛋糕被推出来。

  现场所见柏芝神情冷漠、沉默寡言,显得心事重重。而其母则表现兴奋,手抱Quin-tus说个不停。小寿星Lucas也许因为爸爸不在场而显得闷闷不乐,大部分时间趴在窗边玩早上刚买的小车玩具。

  有此一说

  “锋芝”婚变再现转机

  闹婚变后,上次阳明山庄短聚,据称“锋芝”只说了三句话,关于赡养费、儿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全部没谈过。近日又有港媒指柏芝三度拒签离婚协议书,不仅放低身段邀婆家上下一起出席Lucas的生日会,更传她发短信向婆婆拉姑求情,并愿意送出手中两栋总价超两亿元的豪宅示软兼示好。港媒分析,能否挽救5年婚姻,就要看“锋芝”双方今天的“演出”了。事实上,两个儿子一直是“锋芝”婚变的磨心,极少有机会到外面玩耍。

  ●5月24日,台北街头: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破冰合照曝光后,霆锋不愿陪柏芝过生日,她赌气带长子Lucas到台湾会友。

  ●6月22日,香港公园:

  “隐身”半个月的柏芝抱病带两子现身香港某公园,以证明未送小孩出国,展现慈母形象。

  ●6月25日,阳明山庄:

  柏芝独自赴欧洲拍电视节目,请化妆师好友到家里陪小孩,让见不到小孩的谢家人气急败坏。

  ●7月31日,香港商场:

  柏芝特地带窝在家一个多月的两子出门买玩具。

  顺便说说

  霆锋工作不停

  谢霆锋与张柏芝虽然正办理离婚手续,但工作还是排得密密麻麻,霆锋除了答应演出张婉婷的新戏外,最近袁和平(八爷)也力邀他演出电影《武当》,其他接洽中的阵容还有王力宏与周迅。有传霆锋今次接演这部戏不会收足1000万元片酬,仅收800万,算是卖一个面子给八爷。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表示:“的确已收到袁和平的剧本啦!但其他一切还没谈。”

  四哥不耐烦

  记者致电四哥问会否出席Lucas的生日派对,四哥没透露太多,“看看他们去不去咯,爸爸就应该的,爷爷就未必要去嘛,爷爷已经out了啦!”问到霆锋是否已邀请了他,四哥有点不耐烦:“唉,你不要跟我讲这么多,有叫又如何,不叫又如何?我去又不会告诉你,不去又不会告诉你,是不是?”

  拉姑变风骚

  至于早前受访提起一对乖孙只喊出一个“痛”字的拉姑,其手机虽然还是接驳到留言信箱,不过她风骚留言说:“Hieveryone!大家好,好久不见啦,你有事这里说啦,Thankyou 大家!”看来心情已经轻松很多。

  同场加映

  温碧霞45岁生日:希望年年30岁

  7月30日是温碧霞45岁生日,当晚身穿一袭白色超低胸晚礼服的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及30位友人在香港开派对庆祝生日。丈夫大方吻贺老婆,温碧霞幸福透露已收到老公送赠的黑色玛莎拉蒂名车礼物。她透露稍后会跟萧若元的公司签几部电影合约,并说片酬不重要,最重要是想多拍代表作。她透露生日愿望是“年年都是30岁和开心”,并表示现时工作虽然忙碌,但幸有老公的体谅。

  温碧霞丈夫何祖光出身名门世家,爷爷是何应钦,但何祖光没有涉入政界,从小就随父母移民到美国。他现在香港、内地经商,也兼任某跨国投资公司银行部副总裁。温碧霞在香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何祖光,何祖光对温碧霞一见倾心,并展开热烈追求。温碧霞觉得他稳重、体贴,最令温碧霞佩服的是,何祖光不愿轻松继承庞大的家族事业,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婚后11年未有所出的温碧霞到想做妈妈时,却发现自己身体应付不来,直至三年前在机缘巧合下到内地领养了养子,取名为何国伦,英文名Xavier,本月23日就满两岁,养子的中文名是照老公家族族谱改的。夫妇俩都视为亲生子,常见他们一家三口出外吃饭享天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