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公布两款主海报 中秋节档继续浪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2日08:44
《全球热恋》主海报
《全球热恋》主海报
《全球热恋》主海报
《全球热恋》主海报

  新快报8月2日报道 (记者 刘嫣)《全城热恋》曾经用鲜艳的红围巾串起了一对对的明星情侣,组成了一张张养眼好看的海报。而如今的《全球热恋》,同样继承了这样大胆鲜明的特色,以红色的大桃心衬托三对养眼的情侣。这部9月9日上映的爱情电影,昨日公布了两款主海报和第二波夏永康亲自掌镜拍摄的“私家情侣照”。

  本次发布《全球热恋》两款海报,是徐帆与六大主演首度以一家人身份出现,全家福也对应了中秋节档期的寓意。徐帆的白瓷底、旗袍领襟的碎花裙造型是首度曝光,手持的一束鲜花更是表示她对三个女儿玫瑰、玉兰、牡丹有着同样的爱。海报上的徐帆展现出活泼可爱的一面,正如陈国辉导演所说:“徐帆完全明白角色和我们的需要,对人物性格的立体化有很多建议,甚至还有许多我们所意想不到的鬼马表现。”而徐帆在感受过“热恋”气氛后,也透露“《全球热恋》是个养眼、舒心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