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精灵》将登陆内地 穿越故事不讨影评人喜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1年08月02日08:32
虽然票房不差,但蓝精灵穿越到现代的故事并不讨影评人喜欢。
虽然票房不差,但蓝精灵穿越到现代的故事并不讨影评人喜欢。

  信息时报讯 随着《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陆续上映,《蓝精灵》也将于8月10日搭上夏日电影风暴的末班车。这计聪明的怀旧牌精准地打在了无数70、80后的心坎里,蓝精灵、格格巫还有那只悲催的阿兹猫不知陪伴了绝大多数这代人的童年,而如今他们不少也已为人父母,正当暑假时再带上孩子们去找寻回忆,相信别有一番感觉。

  与20多年前的电视版一样,电影版《蓝精灵》讲的同样是蓝精灵与格格巫斗智斗勇的故事,不同的是这次采用了“真人+动画”的3D拍摄,动画特效总监丹-罗布说影片中蓝精灵的形象会有变动,“运用3D技术之后动画形象肯定要作一些修改,比如头和脚的尺寸都会小一些。蓝精灵的眼睛更接近于人类的眼睛,他们的蓝皮肤也按照人类的肌肉质感来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