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期待三十岁结婚息影 将与梁朝伟合演谍战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2日08:30

  京华时报8月2日报道(记者 赵楠楠)昨天,因出演《宫》(内地版 韩版)而爆红的演员杨幂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一系列工作计划。美亚娱乐为杨幂量身打造了3部电影,分别是《大武当》《蝴蝶公墓》和《中国公主图兰朵》,将于10月陆续开机。《大武当》中杨幂将挑战打戏,动作导演元奎称,将带杨幂到武当山上进行两个星期的武术训练。

  盗宝魔幻电影《大武当》中,杨幂饰演一个飞天大盗。根据蔡骏小说改编的恐怖爱情电影《蝴蝶公墓》中,她将扮演一个发现秘境的女大学生。《中国公主图兰朵》中,杨幂将一人分饰两角,演公主图兰朵和女奴。她还将参演谍战大片《听风者》,与梁朝伟对戏。谈及感情问题,她笑称:“我18岁时幻想大学毕业就结婚,可惜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适合的人,现在忙于工作,希望30岁时可以嫁出去,结婚就息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