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曝四部电影计划 将与梁朝伟合作《听风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8月02日08:23
杨幂称忙到没时间和家人见面。
杨幂称忙到没时间和家人见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杨幂首部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用500万元的成本创下8500万元票房奇迹,昨日(8月1日)其经纪公司宣布已为她度身打造了四部电影计划,其中包括了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大制作《听风者》。

  新戏十月起开拍

  因为《宫》走红的杨幂出道至今主力拍电视剧,今年上半年开始进军电影圈。目前已在拍《画皮2》、《王的盛宴》两部电影的她未来还有四部新片待完成。当中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听风者》,杨幂将与男主角梁朝伟有很多对手戏。据悉,这四部电影将自今年十月起陆续投拍。

  最好30岁能结婚

  昨天庆功会现场除了不少“蜜蜂”(杨幂粉丝的昵称)到场,杨幂的家人也来了,她不禁感叹去年十月至今未休过一天的假,当天能在后台跟家人见面已然很开心。现在的工作被排得密不透风,记者问杨幂是否感觉自己被经纪公司过度“开发”,她笑着说已经习惯这种工作强度,同时自爆除非结婚,不然不会考虑息影。至于现在定下的结婚时间,现年25岁的杨幂说:“18岁时想过大学毕业就结婚,可毕业两年了也没结。现在的目标是30岁能嫁出去就算得偿所愿吧。”有记者就问她,怎么看3000名网友要她和《宫》的搭档冯绍峰结婚一事,她大笑说:“最好不要给冯绍峰造成影响。”

  自称没空去整容

  此前一直戴着口罩参加宣传活动的杨幂,昨天终于摘下口罩,被问到整容的老话题时,杨幂见怪不怪:“工作人员私下都看到口罩后面的我过敏很严重,而且忙完《孤岛惊魂》的宣传我直接飞台湾工作了,这些都是有时间证明的,我很忙,没有时间做这件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