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被冠以“宇宙最强” 惠英红大赞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7:59
<a href=
惠英红曾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大赞对方聪明又勤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以功夫成为炙手可热红星,曾与子丹合作的惠英红大赞实至名归:“他真的强,电影方面很多时候都是注重艺术,之后才是动作,他能打这么出色真的好难得,所以说他宇宙最强是对的。我和他合作过《武侠》,觉得佢好勤奋好聪明,至于未来新星我当然看好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也有留意他的电影,打得很好。”

  另一好武功之人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直言有甄子丹的成绩在前,对学武之人是很鼓舞的事。他说:“鼓舞归鼓舞,最重要还是要有机会,现在的电影很多时候都是看大牌演员,新人都很难有机会上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