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会面谈离婚 谢霆锋陪Lucas庆生送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7:50
谢霆锋和Lucas(资料图)
谢霆锋和Lucas(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8月2日报道 锋芝婚变至今已扰攘接近3个月!自婚变后,谢霆锋与张柏芝昨天第二次世纪会面,据悉之前一直不肯签字离婚的张柏芝终于肯妥协,但他们不想在宝贝儿子面前谈离婚,因此在双方律师陪同下,选址阳明山庄的会所作秘密谈判,正式着手办理离婚。至晚上10点多,谢霆锋的代表律师才离开。

  由于锋芝已决定分开,达成协议后,张柏芝相约柏芝妈、弟弟张豪龙、好友叶佩雯、Rick Chin及经纪人Emily到阳明山庄开派对,众人于昨天下午4点先后到达,逗留近4小时后分别离开。据悉,这次柏芝约齐亲友开派对狂欢,不知道是提前为今天4岁生日的大儿子Lucas庆祝,还是“庆祝”离婚?

  霆锋送儿子平板电脑

  另一边厢,谢霆锋昨天早上在助手表哥的陪同下,离开位于金钟的酒店式寓所,记者向他说早安,但他木无表情,心情一般,然后坐车直驶阳明山庄作第二次世纪会面。

  由于今天是Lucas的生日,张柏芝特别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并于上月29日提前返回香港;至于谢霆锋则将广告工作顺延一天,今天专诚陪Lucas庆生日。据了解,谢霆锋届时会去阳明山庄庆祝,还买了平板电脑送给Luca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