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铁骑追车 险命丧黄泉变人肉三明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07:40
经改装的摩托车,可作高难度动作
经改装的摩托车,可作高难度动作

<a href=
吴彦祖在戏中连场飞车戏都是亲身上阵,幸而有惊无险

一场崖边肉搏戏,幸得古仔身手敏捷,吴彦祖才捡回条命。
一场崖边肉搏戏,幸得古仔身手敏捷,吴彦祖才捡回条命。

 片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彦祖(Daniel)早前拍一场飞车戏险生意外,千钧一发及时逃生,在场众人却吓到目瞪口呆,其后他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于离地数十米近身肉搏险些堕崖,可谓福大命大。

  Daniel、古仔与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结片缘,合拍新片《窃听风云2》,期间Daniel狂秀肌肉且不少惊险场面皆由自己亲身上阵。据悉,电影公司为其“度身订造”一架摩托车,以方便他大玩花式,想不到“偷薄”了的车身只剩六十公斤左右重量,让Daniel驾车时要配合风速,取得平衡更见吃力,而其中一场他驾摩托车被后随大货车追逐的戏份,竟令帅哥险些命丧黄泉﹗

  险变人肉三文治

  这场戏绝对称得上是“玩命之作”,Daniel谈起来仍犹有余悸:“那天在郊区开工,开拍时还算顺利,以为镜头拍不到我,就停车想U-turn回去大路,才惊觉那架货车还没出镜,人家还高速驶过来,好在最终司机聪明,在离我一呎左右煞停车,我不用变人肉三文治。当时我来不及反应,全场工作人员看呆了都。”事后Daniel则自责不小心,害得大家虚惊一场﹗

  另一场他与古仔于崖边近身肉搏,最后“堕崖”的戏份,只靠古仔一只手来支撑。戴上手套的Daniel表示感觉甚为“滑手”,幸而得拍档身手敏捷,懂得借力才得以顺利完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