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导演王学兵首曝男主角照片 对其“下狠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22:57
王学兵微博晒“男主角”照片
王学兵微博晒“男主角”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7电影”导演王学兵通过搜狐微博公开布了新片《坚定的锡兵》的最新进展。微博图片显示的白色雕塑模型,是一条玩偶的腿。

  王学兵在微博上介绍说:“拍完戏去雕塑老师那里。他在等着我,给Tin(锡兵) 动手术,锯掉他的右腿。除了拍下手术过程,俺还收藏这条腿。”

  看来在片中,这个锡兵受的苦难还不少啊。由此,网友对剧情的猜测也开始有了突破性进展。网友E北雪留言说:“小锡兵的故事吗?掉入水池~到处漂泊~经历了…也经历了…最后和音乐盒里的小公主终于在一起了!貌似童话故事是这么讲的。”

  虽然这个童话故事很多网友都有印象,但究竟在电影中会变成什么样,公主又有谁来演呢?网友们变得更好奇了。

  7月27日,搜狐“7电影”系列计划首部影片《坚定的锡兵》在京宣布开机,国内著名男星王学兵首执导筒,携主创团队亮相。王学兵透露,《坚定的锡兵》故事的主题是爱情和命运。“其实这是《安徒生童话》中的一个故事,我把它改成了一个现代的故事。”王学兵表示对这个童话钟爱有加。在介绍演员时,王学兵表示,锡兵将会是故事的主角。

  片中锡兵的制作则由雕塑家、道具师段海康完成。王学兵透露,自己只给了段老师一个月的时间,“段老师一共会做30-40个形象。原著的锡兵是个外国人,我们电影里的锡兵是个中国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