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家立业》开播 辛柏青雷人发型演叛逆雕刻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22:31
辛柏青雷人发型演绎叛逆雕刻家
辛柏青雷人发型演绎叛逆雕刻家

《成家立业》剧照
《成家立业》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由知名导演安占军执导,宋春丽、辛柏青、郝平、朱雨辰、方子哥等主演的电视剧《安家立业》将于8月1日起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同日,该剧主创辛柏青、郝平、方子哥、方子春出席了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辛柏青透露自己在剧中某段时间的角色会很雷,跟以往的角色会很不相同。

  电视剧《成家立业》围绕着宋春丽饰演的母亲赵淑兰独自抚养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故事展开,郝平、辛柏青、朱雨辰分别饰演家中的三个儿子,通过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折射出改革开放后中国30年的发展变化。

  “现在雷剧当道,我在这部戏里也雷了一把,因为在剧中有段时间我会很叛逆,所以我留起了一头过肩长发。”谈到自己的角色辛柏青这样表示。从去年热播年代剧《老妈家的幸福往事》到此次《成家立业》辛柏青一改往日帅气、文人气质的形象,以一头过肩长发的雕刻家造型示人,不禁让人感叹虽然很艺术很有范儿,但却很雷人。

  其实剧中的长发造型是辛柏青自己跟导演提的意见,他认为艺术家就该有艺术家本身的风格,长发就是一种表现形式,但是刚开始做出来的造型跟辛柏青想的有些出入,“我当初想的是到肩膀就可以了,没想到做出来的头发太长了,都到腰了,我一看这不行啊,文艺范儿怎么改成摇滚范儿了,于是就让他们给弄短了些,弄完后我还是觉得长,但是导演说这个长度很好,我也就没再坚持了。”辛柏青还表示,长发只是他三种发型中的一种,“在剧里会有三种发型,一种是青年时期的普通发型,一种就是叛逆时期的长发,还有一种是成熟后的大背头,每个发型都表现了当时的状态。”

  据了解,在《成家立业》里还涉及到自主经商、下岗就业、老年人再婚、遗产纠纷等社会话题,讲述了一段中国家庭模式下几代人的爱恨情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方子哥将与妹妹方子春再度合作演夫妻,希望这对“兄妹档”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家庭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