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大追捕》造型曝光 苦练肌肉誓拼李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22:23
张家辉在《大追捕》中大方秀肌肉
张家辉在《大追捕》中大方秀肌肉

《大追捕》张家辉剧照
《大追捕》张家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家辉、任达华两大香港金像奖得主“双雄对决”的悬疑动作大片《大追捕》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此前媒体爆料张家辉为拍戏“息影”半年,全力投入到地狱式锻炼中疯狂塑身。而近日出炉的《大追捕》电影剧照首次曝光了张家辉惊人造型。值得注意的是其仇恨的眼神和喉咙上清晰恐怖的伤疤,为电影的悬疑惊悚增分不少。

  张家辉狂练钢条肌肉誓拼李小龙 任达华“疯狂”应战

  据悉,张家辉在戏中首次饰演一名出狱复仇的危险重犯,与扮演警探的的另一位影帝任达华将上演一场斗智斗勇、惊险刺激的对决。而张家辉为了更接近角色,刻意花五个月时间进行地狱式减肥,并狂练六块腹肌,誓要练成李小龙的钢条身形。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张家辉在狱中仍持续格斗锻炼,半年地狱式训练效果显著,肌肉线条完美显露。就连导演周显扬看到张家辉的成果后也表示:“辛苦练成一身李小龙身型,当然要好好利用,家辉的坚持谈可容易。真的很庆幸有这班专业的演员的卖力演出和支持。”

  而张家辉如此强度训练只为在剧中“对决”任达华,在剧中饰演疯狂神探的任达华也是痛快“接招”:众所周知任达华曾在众多港式警匪片中饰演精英警察,2010年更是成功转型文戏,以一个信念坚毅的父亲形象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他也表示:“近年来我虽接过不少警察角色,但《大追捕》中的这个角色会有突破:不按常理出牌,查案疯狂几近于‘扮猪吃老虎’!”而面对张家辉半年塑身成果,任达华表示“毫无压力”,他透露为了配合剧中角色,每天特意花四小时染白须根,笑称:“这次演一个神经质的神探去追捕家辉。家辉辛苦到很瘦,我就是要趁他病要他命!”

  张家辉难忍地狱式减肥 冲入寿司店开吃戒

  据了解,接演《大追捕》后张家辉见到健身教练便主动要求想练成李小龙的身形,教练闻言已向他表明过程会相当辛苦,但他愿意一试。首先张家辉先要戒掉一切致肥食物,又要戒掉含有油份、淀粉质和碳水化合物等美食,每天餐单早餐只吃牛奶混香蕉和麦皮,午餐和晚餐只吃鸡肉和菜,其他一律禁止入口。由于餐单太单调,一向爱吃咖喱和口水鸡等美食的张家辉,心情相当低落,甚至会暴躁发脾气,难怪他直言:“真的有一刻想死。”而在这过程中,张家辉更试过突然肚饿口瘾发作,冲去健身室对面的寿司店,要人马上切不同类型的鱼生任他吃,即使当日不少人担心日本辐射污染食品,家辉全然不顾要开吃戒。

  除了戒口之外,张家辉还要狂做运动和健身配合,一星期做足6日,每日平均做3至4个小时,当中包括跑步、举哑铃和打拳等,他更试过由湾仔跑步到薄扶林,足足花了两个多小时,他表示:“那段时间心情真的好差,幸好没什么机会见其他人,所以没什么发脾气的机会。”张家辉又笑言回家见到女儿有大餐吃会很羡慕,但自己只有多吃鸡蛋当奖励。 他真情流露的说:“我跟自己说,无论如何要做一次蝴蝶,要一次彻底的蜕变,既然决定了,要做就要付出,而整个过程都有营养师为我计算饮食份量,所以不担心影响健康。不过整体的感觉又瘦、又黑、又干,很多身边的朋友见到我这个样子,反而替我担心,以为我有病,但又不敢问我,我又很难逐个给他们解释。现在终于开始投入拍摄,很快大家便会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另外除两大影帝外,谢安琪、王敏德等香港演员也全情参演,而被称香港平民天后的谢安琪也在电影中有重要戏份,与两位影帝均有诸多对手戏。另悉,目前红极香港、天王黎明及乐基儿力捧的新人文咏珊为了角色需要还苦练琴技,欲在片中技惊四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