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邓化鸣心系动车追尾事故 呼吁艺术界献作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7:35
邓化鸣导演
邓化鸣导演


  “7•23”动车事故发生后,事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电视、报纸、网络……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报道让大众能够时刻追踪这场悲剧的后续进展,也感受着社会的大爱无疆。微博上、论坛里网友转帖找人,明星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在公众场合呼吁团结救援。

  著名导演邓化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看到了许多音乐娱乐圈的明星、演员的群众转发微博,无时不刻地关心列车上寻找亲人的动向,自己深受感动,“车祸发生的前几天,我刚开通了微博,在众多信息中,失去双亲的小伊伊最为令人挂心。这个弱小的生命刚被救援时,经过消防、特警、军区战士等的手后送入了救护车,这一幕幕的场景令人伤心又感动。”

  邓化鸣也希望通过媒体向大家呼吁,特别是音乐娱乐圈的导演、明星、演员、音乐家们,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拿出文艺工作者的优秀作品出来,如影视、励志歌曲等,“去做我们能做到的,去关心我们所能关心到的,真切地去关爱和鼓励受灾的民众,为他们祈福。”

  此前,邓化鸣也曾在灾难中呼吁艺术界的大爱。汶川大地震时,他就一直关注爱心事业,义务策划和举办了爱心活动,同时和音乐界的朋友创作震灾励志歌曲,他强调这些作品希望有爱心的朋友们用“心”去诠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