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辛柏青“百变” 新角色长发飘飘“很朋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7:10
辛柏青
辛柏青

  搜狐娱乐讯 作为辛柏青又一部新作,《成家立业》已定于8月1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山东卫视。该剧讲述了一个家庭中三兄弟的成长历程。作为该剧主演,国内荧屏一线小生辛柏青,同方子哥、郝平等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

  日前,刚刚结束新剧拍摄的辛柏青,亮相于自己主演的另一部作品《成家立业》的开播发布会现场。身着淡蓝色短款小西服的辛柏青,“潮味”十足。色彩明亮的“英伦范儿”西装,同辛柏青身上特有的书卷气未见不衬,反托出几分“雅痞”特有的质感。以往荧屏上佳作不断的辛柏青,如今在媒体上也曝光频频。作为自己2011年又一部同全国观众见面的影视剧作品,辛柏青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现场,在同记者介绍角色时,向媒体透露:这个角色会让大家看见不一样的自己,颠覆之前作品中的角色形象。极具“文艺情结”的角色设定,将让辛柏青首次以长发飘飘的“朋克”造型,亮相荧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