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暑期档频见王珞丹 自称开始向理性转变(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1日11:24
卫视暑期档频见王珞丹 自称开始向理性转变(图)
王珞丹(资料图)

  新华网讯 进入暑期以来,为抢占广大青少年受众群,各大卫视暑期档的电视节目都进行了相应调整,“国民女友”王珞丹主演的多部励志青春电视剧成为各大卫视吸引观众眼球的法宝之一。面对以往成功扮演的一系列角色,王珞丹笑称角色的选择也可以折射出自己的成长历程,现在考虑问题理性的成分会更多一点了。

  王珞丹谈成长心得 微博窥见成长路程

  近日,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充斥着暑期档的电视屏幕,深圳卫视刚刚结束爱情励志偶像剧《奋斗》,东南卫视又开始播出职场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也正在播放家族商战片《暗香》。这三部电视剧中王珞丹饰演的角色都大不相同,从富家女到职场白领再到周旋于家族斗争与阴谋中的坚强“灰姑娘”,王珞丹也在角色的转换中收获着自己的成长。

  浏览王珞丹的微博,也可看出她一路以来的成长心路。最近她发表的微博中,对生活的感悟越来越多,俏皮幽默虽然也有,而对人生的思考似乎在慢慢取代刚出道时“年少不知愁滋味”的心境,也启发着喜爱她的粉丝。王珞丹“感触良多”地发表了自己对成长过程的心得,“人的成长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现在的自己说有多成熟还谈不上,但是比起米莱和钱小样的时期,现在起码不会那么感情用事了,会更理性一点。”她又说,“我想理性逐渐增多的这个阶段要持续一段时间吧,这是一个比较矛盾和挣扎的时期。等挣扎过了,下一个过程应该就是成熟了。”

  多部电视剧将上映 首次尝试古装造型

  据了解,王珞丹接下来将呈现给观众与以往大有不同的各类角色,由她携手孙红雷参演的《男人帮》、与李光洁共同出演的《山楂树之恋》都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有观众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先睹为快。据悉,目前王珞丹正在紧张地赶拍清末民国初期的抗战大戏《红娘子》,在其中扮演聪慧勇敢的红军女战士王小红,与当地土匪与军阀斗智斗勇,被百姓称赞为“红娘子”下凡。该剧即将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年内与观众见面。在片中王珞丹首次尝试清末女子服饰的古装造型,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