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盛赞DERAIN“戴时尚” 黄奕曾对时尚力不从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4:29

  2011 DERAIN“时光轨迹”明星巡回见面会,在武汉站气氛极其热烈。尤其是两位时尚、知性的魅力明星——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到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午三点,在DERAIN武汉新世界中心店,一场主题为“时尚不在乎你穿什么,更在乎你戴什么”的钻饰巡展,几乎吸引了武汉市所有喜爱DERAIN品牌的消费者。国际名模对DERAIN“时光轨迹”和“珍钻百合”等多款经典钻饰的精彩演绎,给全场观众奉上了一段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巡展结束后,黄奕、杨乐乐欣然应邀就多款钻饰的搭配技巧与消费者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在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时,黄奕、杨乐乐均表示非常欣赏并赞同DERAIN“戴时尚”观点所诠释的时尚内涵,在谈到亲历感受时,两位明星都坦言,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曾对时尚感到力不从心,生活曾一度被服装、包和鞋子的海洋所困,在偶然看到“戴时尚”的全新主张之后,才开始更多的关注钻饰,开始尝试根据钻饰搭配服装,正是在这样的转变中,才逐渐走近了时尚的真谛,也才得以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据了解,DERAIN“时光轨迹”明星巡回见面会下一站将登陆内蒙古包头,届时《裸婚时代》女一号姚迪将现身演绎“时尚不在乎你穿什么,更在乎你戴什么”。可以预见,又一轮时尚风暴即将袭来,对喜爱“戴时尚”的朋友,机会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