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许仙”叶童华丽亮相《舞林大会》

2011年08月01日14:28

  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火热开跳,强大的明星阵容让观众目不暇接。继“性感女神”天心、“台湾第一美女”萧蔷、韩国美女“电音女王”蔡妍相继亮相比拼舞技之后,另一位气质独特的香港美女也来大秀舞技。在本周录制的第三期节目中,当年以《新白娘子传奇》中反串许仙形象为观众熟知的香港著名女星叶童来到“天空之城”,挑战国标舞中最柔美的伦巴,演绎“失去的爱”背后的故事。本期节目将于8月14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叶童以一身华贵的金色亮片旗袍亮相,头戴凤凰式样的钻饰,犹如当年的上海滩贵妇。美人风采不减当年,叶童的驻颜有术也引来了记者的好奇。叶童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保持自己的性感状态,只是因为今天跳舞的缘故,所以选择了这身特别有味道的装扮,“我觉得这个妆容特别有女人味,尤其是这个眼睫毛,很漂亮,我自己是画不出的。”“我之前看了《舞林大会》的节目,觉得他们的形象设计很特别。今天的这身装扮也都是节目组设计的。看起来这样的打扮大家也蛮受落的。”

  演得出许仙的潇洒儒雅,担得起赵敏的刁蛮调皮,叶童浑身也散发着女人味。此次来到《舞林大会》,叶童用舞蹈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跳的是什么舞,是伦巴加一些其他的元素吧。舞蹈讲述剧情多一点,也有探戈的影子。”叶童表示,跳舞是她的一次新尝试,只是想用舞蹈来表现一下剧情,能用舞蹈感动观众就已经足够了。叶童是这场初赛中第一个来到舞蹈房训练的选手,回想起这些天的“魔鬼训练”,叶童感到有些疲惫,但排下整支舞蹈是她每天排舞的最大动力,“排舞有点累,很多肌肉平时都不用,也有很多动作没想到自己能够做到。”据悉48岁的叶童此次将挑战由男舞伴单臂支撑、旋转360度的高难度托举动作。

  由于老公陈国熹完全不会跳舞,对国标舞兴趣颇为浓厚的叶童没能有一个“终身舞伴”。“也没有什么机会和他一起跳。很久以前我们有尝试过。第一次跳的是恰恰,上了一堂课他就没再上了。”在生活中鲜有机会过足舞蹈瘾的叶童索性来到《舞林大会》一次跳个够,“一来到上海就没出去过,不是在宾馆就是在跳舞。”

  在《舞林大会》演完“大哥的女人”之后,叶童也不准备抽身,要将女人继续到底。接下的9月份,叶童将再次出演老上海的女人,带观众领略气势磅礴的上海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