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园子温新片海报曝光 水野美纪挑战女刑警(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1日14:01
电影《恋之罪》海报
园子温新片《恋之罪》海报

  搜狐娱乐讯 (aya/文)鬼才导演园子温(代表作《爱的曝光》)以真实故事为素材拍摄制作的电影《恋之罪》海报曝光。海报中,以水野美纪(出演日剧《跳跃大搜查线》)为首的女演员们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神秘感十足。

  电影取材自九十年代在东京涉谷某情侣旅馆发生的一起杀人事件,由被称为“鬼才诗人导演”的园子温担任剧本创作并亲自执导。一直都是园子温导演粉丝的演员水野美纪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女刑警和子。和子拥有幸福的家庭、令人满意的工作,但却又无法切断与情人间的不伦关系,对于欲望有过分地执著与追求。挑战新戏路的水野美纪在海报中已经向观众们展示出了和子复杂矛盾的内心世界。此外,富坚真(出演电影《御法度》)在片中饰演一到夜晚就变身狂野女郎、可以向任何一个男人提供性服务的大学精英副教授美津子;神乐坂惠(主演电影《处男流浪记》)饰演一名为身为人气小说家的丈夫倾尽心力、却深受无聊的日常生活所折腾的家庭主妇。这三个生活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现代女性的外表与灵魂,将通过她们的爱与疯狂、生与死,被抽丝剥茧地描绘出来。

  电影《恋之罪》将于1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