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 “小北平”白雨令人印象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08:31
小花旦白雨在《番号》中的“灰头土脸”造型
小花旦白雨在《番号》中的“灰头土脸”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和“新晋小花旦”白雨及实力派男星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雷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全国各大地方台播出后,收视率捷报频传,其中白雨饰演的“小北平”作为“万绿丛中的一点红”却不惜扮丑,“灰头土脸”的造型反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部有着“抗战版《水浒传》”之称的《永不磨灭的番号》是徐纪周导演自战争巨著《杀虎口》之后的又一自编自导的力作。徐导为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精心设置了鲜明的人物性格,在一众大老爷们中,由“新晋小花旦”白雨所饰演的“小北平”显得尤为突出。不少观众都表示:“小北平的直爽、大大咧咧、爱憎分明,令我们十分感动。白雨的表演也非常流畅自然,带人入戏。”

  对于“小北平”这个角色,白雨介绍:“戏中一出场的样子就是小乞丐的造型,不仅穿得破破烂烂脸上更是又脏又乱,十足的灰头土脸,跟我以往所扮演的角色反差很大。”对于电视观众的认可,白雨也开心地表示:“用心表演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喜欢,令我备受鼓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