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施瓦辛格64岁生日 妻子出席庆生派对分居首会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0:18
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亚·施赖弗
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亚·施赖弗
施瓦辛格和两个儿子
施瓦辛格和两个儿子
玛丽亚·施赖弗和两个儿子洛杉矶购物
玛丽亚·施赖弗和两个儿子洛杉矶购物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7月30日迎来64岁生日,并在比佛利山庄举办了一场庆生派对,其尚未离婚妻子玛丽亚·施赖弗(Maria Shriver),意外不计前嫌,现身会场,为丈夫献上“寿礼”,而这也是两人分居后的首度会面。

  据报道,施瓦辛格64岁生日派对,安排在比佛利山庄举行,当天,玛丽亚·施赖弗亲自驱车,接送两个孩子帕特里克(Patrick)和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来到现场,为父亲庆生。玛丽亚·施赖弗还特意穿上一套棕褐色礼服,状况良好。

  玛丽亚·施赖弗和施瓦辛格还进行了短暂会面,完成儿子“交接”仪式,不过,双方这次见面是否有谈话,以及玛丽亚·施赖弗是否留在现场,参加了庆祝活动,目前尚不得而知。此前冲浪时发生严重受伤意外的克里斯托弗,从被拍到的图片来看,伤愈似乎已无大碍。

  而在早些时候,玛丽亚·施赖弗被发现与两个儿子,前往洛杉矶购物,被认为是为施瓦辛格选购生日礼物,玛丽亚·施赖弗出现在比佛利山庄之时,手里还拿着一个礼包,这是否就是送给施瓦辛格的寿礼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