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携两子逛街 明日全家首聚为Lucas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09:44
张柏芝携两子逛街
张柏芝携两子逛街


  自从“锋芝”宣告关系破灭开始,最遭罪的莫过于谢家两个儿子,除了终日见不到父母外,还要饱受香港狗仔跟踪的折磨。在经过一段时期的冷战与冷静后,“锋芝”婚姻终于出现转机,明日将是Lucas 4岁生日,张柏芝从内地剧情请假回港,一早便邀请谢霆锋以及四哥、拉姑、谢婷婷明日齐聚她所在的阳明山庄私人会所,这也将是“锋芝”第二次见面,更是三代人难得的团圆时刻,大家更是把这次机会视作是“锋芝”能否破冰重和的最后良机。昨日,张柏芝便带着Lucas与Quintus出门扫货,足以见得柏芝对此次机会的重视。

  Lucas显老练 Quintus风头胜哥哥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昨日张柏芝携两个儿子出行,自“锋芝”离婚大战后,像如此温馨的场面便很少见,Lucas与Quintus更是许久没有出门,一看到玩具,俩人更是双眼放光。明日是Lucas 4岁生日,Lucas自然免不了要去挑选礼物,只见Lucas走路很有大人范,把手放在背后走来走去,模样煞是精明老练。

  一岁零两个月的Quintus已经学会走路,对各种玩具好奇心很重,引得路人围观,风头一度盖过Lucas。最后,俩人分别Shopping一堆玩具,抱着胜利品高兴而归。

  柏芝亲自为Quintus换尿布被赞

  在等待反斗城开门期间,张柏芝带Quintus到附近的亲子中心挑选BB学步车,但没有挑到心仪的。期间,有市民亲睹张柏芝为Quintus换尿片,动作娴熟,被赞可为她的亲子形象加分。港媒曝Quintus大约有超过30磅,柏芝抱Quintus时已显得十分吃力,但柏芝还是亲力亲为,常抱Quintus,直到手臂酸麻才放进BB车。十足好妈妈形象。

  “锋芝”能否破冰 明日或见分晓

  这几个月来,“锋芝”离婚可谓闹得满城风雨,从查小欣的爆料开始到夫妻二人对骂战,这段婚姻似乎面临死亡危机。但张柏芝心还未死,渴望挽留这段婚姻,先是发短信给霆锋致歉,然后又放下身段亲自与拉姑和四哥讲和。明日是Lucas4岁生日,柏芝也邀请到谢家全体到齐团圆,“锋芝”婚姻更是出现转机,至于他们的婚姻能否破冰,明日或见分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