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张柏芝为挽婚姻 送婆婆两亿豪宅示好(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1日09:16
张柏芝
张柏芝(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 锋芝离婚看似成定局,但张柏芝3度拒签离婚协议书,不仅放低身段邀老公谢霆锋一家人,2日一起为爱儿Lucas庆祝4岁生日,昨更传她近日发短信向婆婆狄波拉求情,已取走谢霆锋14.1亿元台币的她,愿意送出手边2栋总价约10.7亿元台币的豪宅,示软又示好,力挽崩盘的婚姻。

  谢霆锋7月8日拍完《逆战》返港后,即展现和张柏芝结束5年婚姻的决心,虽去她现居的阳明山庄探望2个儿子,但对两人爱巢毫不眷恋,宁可租酒店式服务的公寓暂住,并和律师研究离婚后财产分配、小孩抚养权等棘手问题。不过,在宁波拍《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以拖待变,就是等Lucas的8月2日4岁生日派对。

  由于这是保全婚姻的最后机会,张柏芝前天已向剧组请假返港,筹备儿子2日的生日宴,将邀Lucas的好朋友出席,为了不让媒体打扰,地点选在现居的阳明山庄。她更不计前嫌,邀谢霆锋、婆婆狄波拉、公公谢贤以及锋妹谢婷婷一家出席,据悉,谢霆锋为帮儿子庆生,还难得和张柏芝通电话会商。

  昨香港《快周刊》爆知情人士透露:“柏芝日前传短信给拉姑(狄波拉),说她很对不起,她说从来都不想家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