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情戏扩张 胡歌唐嫣引发六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09:30

范逸臣董璇
范逸臣董璇

范逸臣李桃
范逸臣李桃

胡歌董璇
胡歌董璇

胡歌唐嫣
胡歌唐嫣

唐嫣高磊
唐嫣高磊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定于8月6日同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五大卫视。蒋家骏联合三地明星演绎现代时尚浪漫大剧,由胡歌、唐嫣、董璇、范逸臣、高磊、李桃上演了一场夹杂着爱情与阴谋的职场六角恋。

  群星上演爱情多米诺

  和去年热播的姊妹篇《美女如云》是相同的故事背景,《高手如林》讲述的是V公司与合纵联盟的商战风云,并通过人物之间的爱情遭遇,多角度展现了现代职场人士的情感世界。剧中,胡歌饰演的V公司公总理徐然,要在唐嫣饰演的职场小拍客汤七七与董璇饰演的豪门千金冯璐菲之间做出选择。一边是灰姑娘式的纯真和快乐,另一边则是公主带来的富财和地位,选择尤为艰难。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徐然并非左右逢源而是背腹受敌,无论他选择“灰姑娘”还是“公主”,都会面临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范逸臣饰演的V公司销售总监姜东对冯璐菲垂涎已久,汤七七身边则有一位志同道合的“痴情高手”高磊相伴,高磊饰演的赵宁对汤七七在工作中竭力呵护,在感情上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痴情精神有望把汤七七的感动变成爱情。除以上五位高手外,李桃饰演秘书简丹则随时可能因为与姜东的暧昧关系而出卖徐然,是六角恋中另一个潜在的关键人物。蒋家骏导演表示,“六角恋犹如一场多米诺游戏,牵一发动全身。”

  唐嫣与胡歌度过爱情“适应期”

  对于剧中的多角关系,明星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唐嫣表示,“汤七七的可爱之处在于她是一个非常单纯的相信爱情的蛋白质女孩,在现在复杂的社会,有一个这样的女孩是非常难得。” 关于与曾合作多次的胡歌首演爱情戏,她表示,“我们很熟悉,合作过很多次,第一次演情侣经常会笑场。 因为太熟,刚开始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关于这场六角恋,范逸臣表示自己虽然参与其中,但其实饰演的是一个无爱的角色,姜东对冯璐菲的追求一方面是出于自卑的扭曲心理,另一方面也是打击徐然,与简丹则纯粹是利用关系。正是因为有这些不同目的角色,剧情会变得更加丰富好看。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