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曝选老婆不能比成龙差 与潘辰比赛口技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01日08:22
房祖名和成龙(资料图)
房祖名和成龙(资料图)
潘辰艳后造型
潘辰艳后造型

  都市快报讯 2011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自前两期的明星阵容火热开播后,收视率在同时段便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昨日录制了第三期,房祖名、叶童、李圣杰、黄雅莉、潘辰、何琳等明星也都盛装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房祖名:选老婆不能比老爸成龙差

  自幼学习芭蕾舞和踢踏舞的房祖名选择的是恰恰加踢踏舞,他笑称:“因为其他舞跳起来很累也很难,我其实挺懒的,而跳踢踏舞就只有脚在动,手可以空出来打电动游戏啊。”

  原本有传房祖名母亲林凤娇会到场支持,但昨日林凤娇并未出现。房祖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母亲会在电视机前给我加油。”当有人问他选择女友或者老婆的标准是什么时,房祖名张口就说:“首先一定要漂亮,然后要善良要懂事,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输给我老爸(成龙)选的,比如我老妈。”

  潘辰:我的性感不一样

  2011《舞林大会》从第一期节目,就有李宇春担任表演嘉宾,江映蓉还参加了比赛,让人仿佛置身某年《快乐女声》比赛现场。昨天轮到了“快女”黄雅莉和潘辰。

  潘辰以“埃及艳后”大露背造型示人,“这次我要跳桑巴,我要把自己藏了二十多年的性感身材完全展露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而当被问到面对之前李宇春的舞台霸气和江映蓉的性感桑巴,自己在表现的时候是否会有压力时,潘辰笑着头一歪,非常自信:“江映蓉的桑巴肯定跟我的不同,我的性感也一定跟她们的不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