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传》今日开播 张涵予建议插播有奖广告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钢
2011年08月01日07:54
新版《水浒传》超长片花
张涵予 新版《水浒传》剧照
张涵予 新版《水浒传》剧照

>>>点击进入新《水浒》视频专区

>>>点击进入新《水浒》图文专题
  天津卫视将于8月1日晚播出新版《水浒传》的首播庆典,张涵予、安以轩、陈龙、景岗山、胡东等主演将出席庆典,为8月2日播出的《水浒传》造势。张涵予等水浒明星向天津卫视献计“广告秒杀”。

  天津卫视从8月2日晚开始播出《今夜有水浒》《非得看水浒》两档特别专题节目。《今夜有水浒》是《今夜有戏》的衍生节目,郭德纲将对主演进行深度访谈,解密拍摄花絮。《今夜有水浒》第一期就是张涵予专辑,张涵予大秀曲艺功底,模仿名家折子戏、演唱乐亭大鼓,玩得不亦乐乎。《非得看水浒》则是郭德纲、袁腾飞按照不同的方式解读《水浒传》。郭德纲录制了30期评书《水浒传》,主讲20个水浒人物和10段水浒经典桥段。通过《百家讲坛》走红的袁腾飞表示:“《百家讲坛》相对高端一点,有很多前辈,是百家争鸣。《非得看水浒》是一家之言,是‘独家讲坛’。而且只是聊天,氛围舒缓,我给自己的十八字定位就是‘风趣而不疯闹,严谨而不严肃,说戏而不戏说’。”

  天津卫视《水浒传》开播庆典由张绍刚以及赵川联合主持,郭德纲爱子郭麒麟也登台说水浒。张涵予表示:“现在的电视广告,观众意见都挺大,甚至有的开玩笑说‘禁止在广告中间播放电视剧’,所以我们为什么不把广告时段变成观众不反感的,比如三分钟的广告时间变成观众参与的有奖收视时间,广告还照播,但是旁边出现一个时间显示,在这三分钟内你就发短信吧,只要发短信成功的都有奖。每一分钟有一个大奖,第一个发送成功的就抢到这个奖,其他手慢的也有小奖。这样广告时间越长中奖人数就会越多,兴许有一帮人专门盯着天津卫视的广告时间呢,所以我们提议天津卫视开展‘广告秒杀’活动。”

  新报记者 张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