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原田芳雄遗作《大鹿村骚动记》入榜前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2011年07月31日12:22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忍者乱太郎》剧照

  新片介绍:《忍者乱太郎》

  故事内容

  故事发生在日本战国时代,出生在经营农产品的忍者家族的乱太郎,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忍者,父母对他的期待值也很高,把他送入了最好的忍者学校。在忍者学校里,乱太郎被分入了最有活力的班级,在那里他结实了新兵卫和雾丸。在那里学生都被称为“未来的忍者”。而老师们个个都实力非凡,特别是那个校长,虽然个性古怪了点,但是实力超群,有他在,学校每天都很热闹。而另一个很有实力的忍者学校“忍者学园”经常提出和乱太郎他们比试,各种稀奇古怪的忍术大战就这样开始,一开始的时候乱太郎他们几乎完败,正当他们束手无策时,一个神秘的人物出现了。

  幕后花絮

  国民动画片《忍者乱太郎》在日本家喻户晓,深得观众们的喜爱,不仅是孩子们,就连大人也被其精彩而搞笑的剧情所吸引。今年夏天,《忍者乱太郎》终于引来了真人版电影。

  主演是当今日本最具人气的童星之一:加藤清史郎,作为第一部主演电影,据说加藤小朋友在拍摄影片是非常努力,展现出了一名忍者的应有的魅力,为他将来的演艺生涯开出了一片新天地。导演则是日本赫赫有名的著名导演三池崇史,他的《妖怪大战争》,《小双侠》曾经给很多家庭带去欢乐,而去年获得无数荣耀的《十三刺客》都是使他名声大震,本片中他再次携手《十三刺客》的制作团队,打造出了一部足以是观众们满足的《忍者乱太郎》,相信孩子们和乱太郎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暑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