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 本周亮相儿童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31日10:28
 

 

 

 


  芭蕾舞剧《天鹅湖》可谓家喻户晓,它是芭蕾舞台上久演不衰的经典之作。辽宁儿童艺术剧院首次将这部经典作品搬上儿童剧的舞台,精心创作排演了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以另一种视角去表现这个美丽传说。作为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的参演剧目,本剧将于8月2、3、4日每晚19:15与您相约中国儿童剧场,想要现场感受这部浪漫唯美童话故事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精彩演出。

  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由辽宁儿艺当红舞台剧明星领衔主演。本剧还是国内唯一一部国内一线动画影视配音大腕加盟主演的动画大剧。曾为《蜡笔小新》、《奥特曼》、《百变小樱》、《猫和老鼠》、《聪明的一休》等广受孩子喜爱的动画片配音的刘海霞、齐昕欣、贾丽娜、吉静、回春、那峰、石小彤、谢强等当红配音明星倾情加盟。在整场演出之后还加入了超值互动,辽宁儿艺全明星阵容将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与童话人物热情互动,把最精彩、最好玩的“天鹅湖”呈现给小朋友们。

  童话剧《魔法森林奇遇记》获得了中宣部、中国文联、中国剧协优秀儿童剧目奖、辽宁省优秀儿童剧目奖以及"2004年富山太平洋儿童艺术节剧目奖,先后在辽宁、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以及日本等城市成功演出30余场,反响热烈。

  《魔法森林奇遇记》利用先进的声光电效果,把戏剧结构和舞台效果呈现的精彩纷呈。幽密的“魔法森林”、恢宏的皇宫、“王子”、“公主”、“山鹰”、“老鹰”、“仙人”等各种元素构成了魔幻的童话剧故事,让孩子们用单纯、善良的童心去领略这个王子和公主以善良之心与邪恶的山妖老鹰做斗争的故事。该剧以童话故事及音乐的方式律动世界文化的脉搏,将感动和真情植入儿童纯真的心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