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人秀《发动奇迹》周日首播 60后PK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31日09:31
选手与发模
选手与发模

发模现场展示
发模现场展示


  搜狐娱乐讯(文/Lily)7月31日晚,全国首档大型美发创意电视真人秀《发动奇迹》即将登陆SMG新娱乐,这也是美国成功播出三季的全球美发时尚真人秀《Shear Genius》的首档中国版。

  7月31日起,每周日20:30新娱乐邀请观众一起加入这场“从头开始”的时尚战役。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美发界精英,谁将能笑到最后,谁能赢得10万元美容美发教育基金、获得参加国际时尚发布周的机会,引领新一轮美发风潮,一切尽在《发动奇迹》。

  本周日,来自上海、北京、香港等全国各地的12强美发界精英即将进行首场对决。这些选手已经封闭训练了半个月,他们的年龄横跨“60后”到“90后”。来自上海的张爱梅是其中最年长的参赛者,48岁的他入行已经24年了,被称为“美发老爹”的他,这次加入《发动奇迹》,就是为了“第一”。而两位“90后”选手——来自北京的20岁的姜春旭、来自上海的21岁的陈楚,虽然入行时间还不到“美发老爹”的四分之一,不过却信心满满,“我们就是潮人,要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创意。”而陈楚更是放言他的理想就是有朝一日可以给Lady Gaga做造型。在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永不言败的“60后”,充满奇思异想的“90后”,渴望成功的“70后”、“80后”。

  除此之外,刘亦菲、蒋勤勤、伊能静、成龙、李连杰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超人气青年造型师航悦的亮相,也为活动增色不少。作为节目的嘉宾主持和专业人士,他也会从整体造型观感上,和坐镇评委席的美发界权威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