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与张柏芝通电话 Lucas生日变和好契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31日08:03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资料图)
谢霆锋(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7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闹出婚变后,关系早已决裂,不过爱子心切的谢霆锋,为了庆祝Lucas四岁生日,愿意放下成见,近日与张柏芝通了一次电话,答允8月2日一家人出席Lucas的生日会,让儿子感受到家人的爱惜。

  8月2日是“锋芝”大儿子Lucas四岁生日,忙于赶拍电影《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事先已跟剧组申请假期回香港为儿子过生日。张柏芝原定今天才回香港,据该片投资者余毓兴透露,因小沈阳请假陪老婆开工,因此张柏芝提早放假,已经于7月29日返港,筹备周二Lucas的生日会。据知谢霆锋跟张柏芝闹婚变后,日前两人就儿子生日会通过一次电话,谢霆锋已答允出席,届时两人会再次相见。

  据知张柏芝计划在现居的阳明山庄私人会所搞生日会,她已广邀Lucas的朋友出席参加。选择阳明山庄开派对,是为免传媒追访吓到小朋友。据知Lucas的爷爷四哥、奶奶拉姑、姑姑谢婷婷全获邀。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中大方承认说:“谢霆锋会去Lucas生日会,其他的不回应。”而谢贤对出席乖孙生日会之事,他在电话中不耐烦地说:“我不知道,不要问,就这样啦。”而狄波拉手机依然是转到留言信箱。

  谢霆锋前晚本来应邀前往大连跟王力宏、陶喆参加演唱会,但因为他感冒发高烧,无奈缺席。霍汶希说:“他发高烧,还因咳嗽导致尾龙骨痛,面肿、喉咙肿痛,不能说话,他一向很少生病。机票都订好了,但医生不建议他前往,于是我们通知了主办商他无法出席,谢霆锋也觉得对粉丝很抱歉。”她表示会把歌酬退回,大会也表示体谅,没有要求赔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