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邓萃雯谈《新还珠》:“新皇后又狠又有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30日13:27
  晚报讯 “演皇后好,当皇后不好!我可不是皇后娘娘的性格!”日前,TVB视后邓萃雯做客优酷《名人坊》节目,畅聊拍摄《新还珠格格》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邓萃雯表示,作为一名香港演员被琼瑶选中,她也感到意外:“他们看过我演的 《金枝欲孽》,对我演清宫戏比较有印象,如妃"狠"中有爱的角色让大家记忆犹新,可能因为这个,他们也想重新塑造新皇后这个又狠又有爱的人物形象。”

  《新还珠》让邓萃雯扎根剧组三个月拍戏,主持人现场提问:“新版中谁的表演最让你欣赏?”邓萃雯很自信地说:“我当然是最喜欢自己的表演了!”剧中,容嬷嬷由内地喜剧演员方青卓扮演,对于两人之间的对手戏,邓萃雯也说两人配合喜感十足:“现场演员中,大家多多少少能懂一点广东话,但她是完全不懂,所以刚开始她听起来比较困难,反应会慢半拍,到后来她也知道如何识别广东话结束的尾音、肢体动作等等。”

  据悉,除了正在持续热播的《新还珠》外,优酷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登陆卫视黄金档的150部热播剧、50部独家剧,其中包括将于8月2日上线的 《新水浒》以及接下来的 《新西游记》等剧,而 《新乌龙山剿匪记》、《武则天秘史》、《彩虹甜心》等大剧则为优酷独家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