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大庆玩转白色时尚 为代言名表店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30日09:50
【点击观看更多黄奕代言发布会图】
【点击观看更多黄奕代言发布会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9日,著名影星黄奕现身大庆,为其代言的国际知名钟表品牌在大庆的旗舰店揭幕剪彩。黄奕身着一身白色抹胸短裙、佩戴品牌新款白色手表典雅亮相,玩转白色时尚。

  当日,黄奕身穿白色抹胸短裙,胸前的荷叶边装饰与裙角的流苏设计更显灵动典雅,搭配该品牌白色高科技陶瓷新款腕表,整个造型的同一色调让黄奕玩转白色时尚。活动当天,听闻黄奕将会为其代言品牌钟表名店揭幕,众多粉丝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候黄奕的出现,黄奕一亮相就成为了现场的焦点,粉丝们纷纷与黄奕合影,现场黄奕还亲自为一位幸运粉丝佩戴手表。

  黄奕针对自己所主演的即将上映的影片《竞雄女侠——秋瑾》表示,自己特别荣幸能够饰演革命女英雄秋瑾,整部影片包涵了很多东西,拍摄过程中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得到观众的支持。采访中黄奕还开玩笑称,前天还刚刚在广州感受酷暑,今天来到大庆真的很凉快,就像冰火两重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