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惹家暴丑闻 状告母亲反成被告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29日08:10
莉顿·梅斯特(资料图)
莉顿·梅斯特(资料图)

  凭借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走红的美国女星莉顿·梅斯特近日官司缠身。前段时间她一纸诉状将母亲告上法庭,几天之后,她母亲又状告莉顿实行家暴。莉顿一个月内经历了原告到被告的身份转换。

  上星期,莉顿·梅斯特一纸诉状将母亲告上法庭,称此前和母亲协定每个月由她支付7500美元的医疗费,给弟弟治病。但莉顿后来发现,母亲并没有把这部分钱全部用于弟弟的治疗,反而挪到购买化妆品,以及打肉毒杆菌和整形手术上。在与母亲交涉无果后,她无奈的将母亲告上法庭。而莉顿的母亲则表示,莉顿每月支付给她7500美元这件事是真的,但这并非女儿出自善心要给弟弟治病,而是莉顿出钱让母亲做保姆而已。

  莉顿状告母亲的结果还未出来,日前反而被母亲推上被告席。在诉状中,莉顿的母亲表示自己“牺牲了幸福来支持莉顿的事业”,称自己支付了23万美元来支持莉顿上各种表演班。并透露曾与女儿达成口头协议,女儿会每月支付她1万美元的生活费,但莉顿从未履行承诺,“现在连健康保险都没有买”。更让人吃惊的是,她控诉女儿曾对自己进行家暴,“莉顿将我在地板上拖行,并用酒瓶持续袭击我、打我”。并描述说“非常疯狂,持续的用瓶子袭击我的头部,最后还是弟弟将她拉开”。

  据悉,莉顿·梅斯特的母亲曾在19岁时因走私毒品而被取保候审,但由于罪行过于严重,因此几天后她就被重新关入了联邦监狱等待判决。就是在这取保候审的短短几天内,她怀上了莉顿,这导致莉顿出生后直接被社会福利署的人带走。因此她与母亲的关系一直不好,形同路人。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