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飞棒》调整首演剧院 年底登陆科特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9:31
 


  搜狐演出讯 由著名剧作家莉迪亚-R-戴蒙德(Lydia R. Diamond)与黑人著名导演肯尼-莱昂(Kenny Leon)联手打造的百老汇剧《飞棒(Stick Fly)》已于近日宣布调整首演剧院。原定于今年12月8日在兰心大剧院(Lyceum Theatre)进行的首演亮相,将调整为在百老汇科特(Cort)剧院进行,百老汇档期预计于2012年1月29日截至。目前,音乐剧《飞棒》已经开始预售门票。

  肯尼-莱昂,纵横影视界多年的著名黑人导演,曾获得了艾美奖、金球奖提名、美国有色人种协会形象奖以及美国导演协会最佳导演提名的多项殊荣。2010年,肯尼-莱昂凭借执导奥古斯特-威尔逊(August Wilson)创作的戏剧《Fences》,而荣获托尼奖最佳导演提名,并携此剧成功转演百老汇。此后,肯尼-莱昂又执导了《高尔夫电台(Radio Golf)》、《海之宝藏(Gem of the Ocean)》以及《阳光下的葡萄干('A Raisin in the Sun)》等多部百老汇优秀剧作,并获得了剧迷与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对于舞台剧《飞棒》的即将上演,导演肯尼-莱昂表示:“莉迪亚-R-戴蒙德不愧是一位讲故事的高手,智慧与幽默的结合使得《飞棒》不仅贴合普通生活而又有着不平凡的追求。她就像当代剧作家奥古斯特-威尔逊(August Wilson)一样伟大,她塑造的人物和世界或许有所不同,但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剧场的爆满和观众的笑声。我喜欢戏剧,它让每个人都可以在舞台上诠释自己。”

  舞台剧《飞棒》讲述了一个富有的黑人家庭在玛莎葡萄园岛度假过程的时候,已经长大成人的儿子,一个有抱负的小说家和一个整形外科医生,各自带来他们的女伴希望可以得到父母的认同,剧中将以喜剧的方式来体现当下不同种族之间追求阶级平等的愿望。格莱美奖得主、黑人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将担任剧作的制作人,而托尼奖得主内勒-纽金特(Nelle Nugent)、瑞本-卡农(Reuben Cannon)等都将出演剧中重要角色。“这部剧写的很棒,它以如此美丽的方式描述了美国黑人不同的一面,这是我们在娱乐节目中不曾看到过的。如果观众们能在看剧过程中引起共鸣那我就很欣慰了。” 制作人艾莉西亚-凯斯表示。

  据悉,舞台剧《飞棒》之前曾在波士顿、芝加哥以及华盛顿特区上演,均获得了戏剧家以及剧迷的好评,并赢得了英格兰2011年最佳独立新稿及最佳导演奖、2010年洛杉矶剧评最佳制作、最佳导演及最佳乐团奖、2010年洛杉矶花环最佳编剧奖、2009年的洛杉矶周刊编剧奖、2006年黑人剧院最佳新剧联盟奖以及约瑟夫-杰弗逊最佳新作奖提名等诸多奖项。

  各大剧评媒体对于舞台剧《飞棒》也给予了积极的评论,例如:《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曾发表评论认为该剧“搞笑但发人深思”,《Variety》杂志则认为“这部舞台剧具有丰富的故事情节,其滑稽的人物关系令人耳目一新”,《华盛顿观察报(Washington Examiner)》评论《飞棒》是典型的“幽默刺激”,《波士顿先驱报(Boston Herald)》称之为“充斥着幽默色彩的伟大创作”等。(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