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老潘初上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

2011年07月29日17:33
马寅秋
马寅秋


  本期《非你莫属》的舞台上又请到了潘石屹,初次上节目老潘显得非常紧张,同时他也是一位非常平和的老板平易近人没有大老板的架子甚至还有些可爱。本次他来到《非你莫属》节目欲招10名销售总监来完成今年高额的销售额,吓得北大女硕士望而却步!

  山东的马吟秋是北京大学人类学的硕士,现在是清华大学的对外汉语老师,一份极为稳定的工作,现在她又想做体验师的工作,现场的老板说她职业定位很不清晰,弄得这位北大硕士现场委屈的落泪,初次前来的老潘非常内疚怜香惜玉的自责,倡议老板们不应那么苛刻把应聘者弄哭了!最后马吟秋还是顶不住高额的销售压力灭了老潘的灯而进军宋美霞的影视圈!

  而辽宁的的小姑娘李季菲说话幽默把主持人气的无语把大老板潘石屹逗笑的抬不起头来!预知详情敬请收看本周日晚天津卫视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