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创意及导演艺术高级研修班 > 赖声川研修班新闻速递

赖声川戏剧导演艺术及创意学研修班杭州站招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7:15
赖声川
赖声川


  他用作品实现:和大社会的共鸣、和时代情感共鸣、和文化生产力共鸣、他是如何用舞台以及创意完成的。

  作为一位杰出的戏剧导演,赖声川从《那一夜,我们说相声》、到《暗恋桃花源》,再到《宝岛一村》,经历20余年的创作生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戏剧风格和导演创意,其深刻的影响力遍及中国两岸三地和世界华语圈,并在亚洲和世界剧坛确立起卓越的声誉。

  赖声川的《创意学》读者不仅仅限于影视戏剧从业人员,更被广告从业人员引为广告创意的灵感之源。为了让赖声川创意学成为全人类的智慧共享,赖声川台湾演工作坊向全世界推出赖声川戏剧导演艺术及创意学高级研修班,全球只设五座城市,杭州为其中之一。

  由北京嘉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大剧院共同主办,我们将拟定于2011年8月11日—8月12日在杭州举办“赖声川戏剧导演艺术及创意学高级研修班”。赖声川导演届时将亲临现场、全程讲授,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完整系统地阐释和教授自己的戏剧观和创意实践经验。

  本次研修中,赖声川导演首次就其30年作品的创作内容的形式和方向、创作方法、创作目标,进行系统的传播总结,对其艺术美学、戏剧理论和创意方法进行全景的阐述介绍。本次研修班将以北京为中心起点,随后将在杭州、上海、新加坡等五地陆续举办。

  本届研修班面向全省选择性招收30名学员,招生对象配备比例为:三分之一为戏剧导演、编剧及相关从业人员、三分之一为电视编导及传媒行业从业人员,另三分之一为动漫产业和广告行业精英人才及企业高管等。鼓励戏剧、传媒、动漫、广告年轻人才报名参加。

  研修班入选学员名单将由本活动主办方确定并正式颁发通知。作本届研修班旨在传授赖声川导演独特的创作理念和执导戏剧创作中积淀的宝贵经验。

  我们旨在创造一个影视戏剧及传媒行业互动交流的平台,结成一个创意共享,资源互动的人脉网络群体,我们为参与研修班的学员设计了“研修班学员交流酒会”,观摩2011年8月12日晚赖声川在“杭州大剧院”中推出的新作品—“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

  报名时间:2011年7月28日-8月10日

  授课时间:2011年8月11日、8月12日13:00-17:00;

  学习费用:1280元 (包含1. 8月12日晚的学员交流酒会;2. 8月12日晚杭州大剧院《那一夜,在旅途说相声》680元演出票;)

  报名电话: 18258893345

  联 系 人:郭建佐

  电子邮箱: jiaxing0728@163.com

  主办:

  台湾表演工作坊、北京央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嘉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中青影视中心、杭州大剧院、

  西溪创意产业园

  合作媒体:都市快报 搜狐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