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三人行不行》首演爆棚 观众责怪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6:58

 

 

 

 


 昨日,由至乐汇舞台剧携手台湾屏风表演班打造的,“至乐汇”第三回爆笑喜剧《三人行不行》内地版将于昨日起在北京麻雀瓦舍剧场正式开演。

       首演当日笑声爆棚,更是有著名作家蒋方舟、艺僧释道心等知名人士到场助阵,在场观众们纷纷笑到不能自已,许多观众甚至觉得剧时太短、让人意犹未尽。 《三人行不行》大陆版是将原版剧目本土化,融入了不少北京时下的都市生活状态,从市井小人物的角度去发现平凡一天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引发一系列认真且滑稽的事件。作家赖宝表示,“这是今年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话剧,是纯粹的戏剧喜剧”。知名评论韩浩月说:“三人行不行”是真实的庸俗。

       至乐汇、屏风表演班联袂第三回舞台剧作品 台湾李国修作品 原创编导/李国修 大陆编导/一弛 辉煌纪录:历年海内外各城市巡演达182场,观众68541人次 两男一女共饰30角!挑战高难度表演特技 今年最爆笑的创意剧!让你分秒乐不停,笑到内伤!

       演出时间:7月28日-8月7日,每周四、五、六、日 19:20 演出票价:280 150 100 50(学生) 演出剧场:麻雀瓦舍 剧场地址: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 幸福贝贝楼后)红点艺术工厂内 票务代理:400-610-3721 特邀票务:400-818-3333 订票电话:010-52051113 13671162657 主办单位:至乐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至乐汇舞台剧 台湾屏风表演班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