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清纯系初中女生7人组合诞生 电视节目征集名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9日16:09
新偶像少女组合7名成员
新偶像少女组合7名成员


  搜狐娱乐讯 捧红安室奈美惠、MAX、SPEED、DA PUMP、三浦大知、w-inds.等众多著名歌星、组合的VISION FACTORY又将推出新人——清爽十足的清纯初中女生7人组合。组合名称还未确定。

  7月27日,VISION FACTORY在日本电视台常规节目《舒服了!》上公开征集此7人组合的名称。据消息称,7名成员虽然都还是中学生,但她们是从长年接受舞蹈、歌唱训练的100名后备人选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实力不容小觑。

  说到同样是通过电视节目进行组合名称征集、VISION FACTORY力捧的二十代少女偶像团体,第一个浮现在观众们脑海的一定是4人女子组合SPEED。此组合成立、通过日本电视台音乐类娱乐节目征集并确定组合名称为“SPEED”后,日本全国上下掀了一股偶像少女组合热。

  此次新推出的7人少女组合受到了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关于该组合的详细情况将在VISION FACTORY官方网站及节目《舒服了!》(日本电视台)中陆续报道。此组合名称的征集活动截止到7月30日,征集要求是能够体现出“清爽感觉”的“世界通用”名称。(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