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与母亲的名义》掀红潮 杨旸展现成熟女性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5:58
杨旸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温婉的成熟女性
杨旸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温婉的成熟女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温成林执导的红色情感大戏《以母亲的名义》之前在黑龙江、江苏电视台热播后,掀起一股红色浪潮,如今又转战山东电视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青年女演员杨旸饰演了剧中母亲最可爱的小女儿,与此同时她还首度一人分饰两角,展现出成熟女性的温柔魅力。

  《以母亲的名义》主要讲述了抗战奇女子杜彩霞(王雅捷饰)坎坷而伟大的一生,在她一生经历的五个非亲生遗孤中,由青年女演员杨旸饰演的女儿付彤集可爱与柔情于一身,成为该剧中身世最坎坷、感情最跌宕的女性之一。与此同时,杨旸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一位温柔如水的母亲,在剧中尽现了成熟女性魅力的一面。

  早在《八千湘女上天山》播出的时候,杨旸塑造的冷酷女教官小季就让观众大呼过瘾,如今在热播的《以母亲的名义》中,杨旸分饰的两个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与以往不同的感觉。该剧于7月27日正式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