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潮人》重庆卫视热 郭广平演绎“最委屈”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5:27
郭广平
郭广平

郭广平、傅淼
郭广平、傅淼


  搜狐娱乐讯 一部描写大学生村官工作、创业、感情生活的电视连续剧《潮人》,在央八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后,转战重庆卫视,也赢得了开门红。该剧由著名编剧邵钧林、郑方南执笔,由执导过《DA师》等多部影视剧的郑方南同时担任该剧导演。金英马演员郭广平在剧中饰演一位考大学、考军校、考公务员都以3分之差落榜的村委成员杜水泉。

  该剧讲述了几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怀揣着火热的理想,来到江苏农村当起村官的青春故事,通过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创业和情感故事,艺术地展现了一批被称为“潮人”一族的八零后年轻人的命运和情怀,由稚嫩逐步走向成熟,从而实现一代年轻人的信仰价值,在广袤的田野上谱写出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郭广平在剧中饰演一位考大学、考军校、考公务员都以3分之差落榜的村委成员杜水泉。为人正直,性格倔强,很有上进心。作为一名饰演80后的70后,郭广平坦言,80后,一个曾被老同志们摇头的一代,但当我接触了那些年轻人,我被他们深深地感动了。当年的上山下乡,是农村选择了他们,而今,是他们选择了农村,意义不同寻常!很庆幸能遇上这样一个角色,让我对80后、对村官都有了全新的认识,欢迎大家关注《潮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