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房战》在京杀青 “麻辣主妇”演技再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5:21
赵柯“麻辣主妇”造型
赵柯“麻辣主妇”造型

赵柯演绎气质职场白领
赵柯演绎气质职场白领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钟少雄执导,汇集了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夏凡等实力偶像演员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日前在京杀青。在剧中饰演“麻辣儿媳”的青年演员赵柯,此次不仅撒泼叫板“三好婆婆”斯琴高娃,还首次母爱泛滥出演年轻妈妈,更有着诸多职场戏码,一人多面大秀演技,成功转型再突破。

  《房战》是以当今社会住房、拆迁的焦点话题为背景,通过一个普通百姓家庭的悲欢离合,矛盾纠纷,展现了利益冲突下的亲情友情爱情,并插入打拐儿童、房产内幕等的社会话题,以及婆媳关系、伦理道德等的精彩看点。该剧自5月开拍以来,历时3个月在北京多处实地取景拍摄,于近日正式杀青。

  曾在《三国》中因饰演小乔而被众多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赵柯,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麻辣主妇”,不仅与“婆婆”斯琴高娃有着大量叫板对抗的争斗戏,将一个活脱脱的“恶媳妇”演绎的惟妙惟肖,还在与小演员的互动中,首次体验了“年轻妈妈”的伟大母爱。赵柯表示,其实生活才是最大的舞台,刚看到《房战》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剧,也很喜欢这个“小媳妇”角色,她虽然泼辣但不是不讲道理,虽然自私但在大义上却明事理。赵柯坦言称,上有老人下有小孩,家庭工作里里外外,这个“主妇”当得实在不易,要演绎出一个角色的各种不同面孔,也很有挑战性,角色比较突破,希望观众可以喜欢。

  据悉,人气大旺片约不断的赵柯在《房战》戏份杀青后,随即加入到新3D电影《五行攻略》的拍摄中,而其新片造型尚在保密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