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录制《奇妙见面会》 现场展示五郎八卦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5:03
姜超录制现场
姜超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大嘴“姜超”录制浙江卫视最新节目《中国蓝天下—奇妙见面会》,和台湾名模瑶瑶组成对阵方队,比赛看谁猜的准,看谁猜的对。姜超在犀利的点评之余,还在录制现场耍起了五郎八卦棍,一展武术功底,现场观众拍手叫绝,乐翻强大的主持团队。

  全国首档真人益智类节目《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七月份华丽登场以来,以真人表演出题,嘉宾和观众猜客现场判断真假。浙江卫视更是派出了强大的主持阵容,闫肃、左岩、陈欢、杨迪、伊一五大主持联袂主持。姜超是第二次受邀来浙江录制节目,自从上次《爽食赢天下》以后,节目收视率攀升,导演再次伸出邀请之手,姜超在《七月餐厅》的拍戏之余,赶到浙江录制。录制现场,姜超经不住主持人的强烈要求,耍了起多年不玩的五郎八卦棍,别看姜超身材偏旁,但是棍法了得,一招一式都是真才实学。五郎八卦棍法相传由宋代杨家将之一的杨五郎始创,因此而得名。杨五郎随父征契丹,后到五台山为僧,以枪化棍,棍法由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演变为六十四点棍法,符合内外八卦八八六十四之数,故名“五郎八卦”。对面主持人闫肃的惊叹时,姜超认真的说,演员都应当多学一些东西,这样拍戏的时候才能够用,不但要多看书,更要多习武,做一个文武双全的全能艺人。

  据悉,浙江卫视近期将播出该期节目,播出时间为每周四21:21 ,欢迎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