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2》收视告捷 邓紫衣戴娇倩“争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4:55
<a href=
邓紫衣 戴娇倩《济公活佛2》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活佛济公2》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幽默搞笑的风格让观众大笑开怀。邓紫衣与戴娇倩在单元剧《双退婚》中上演二女“争夫”的戏码,“四角恋”的剧情搞笑之余不失悲切与温情。

  据索福瑞40城市监测报告显示,《活佛济公2》在江苏卫视首播取得1.18%的全国平均收视,高居同时段卫视频道榜首。获此佳绩除了得益于“济公扶危救困,智斗地痞恶霸” 这个传统故事深入人心之外,与《济公活佛2》悲喜交加的剧情用搞笑方式进行演绎不无关联。但在《济公活佛2》的九个单元剧中,邓紫衣主演的《双退婚》略显悲情。

  演员邓紫衣在《双退婚》饰演“富家千金”商云,与孙耀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戴娇倩上演了一场因错牵红线而深陷“四角恋”的悲情戏。剧中“商云”与穷书生的恋情遭遇财迷心窍的周员外棒打鸳鸯,欲把她许配给家中有权有势的孙耀威。无奈之下周员外让戴娇倩假冒新娘嫁给孙耀威。于是邓紫衣与戴娇倩上演二女“争夫”的桥段。此前从未演过电视剧的邓紫衣展现出超高人气,其主演的“商云”一角落落大方,她把这位“富家千金”面对情感纠缠时,既要顾及身份又不想错失真爱的复杂心理表现的游刃有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