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回唐朝》热拍 谭耀文与倪虹洁穿越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1:33
谭耀文、<a href=
谭耀文、倪虹洁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两岸三地多位当红明星联袂演绎的古装传奇大剧《梦回唐朝》拍摄正酣,香港双金影帝谭耀文出演男一号——唐高宗李治,倪虹洁饰演高宗的皇后王皇后,近日,剧中的皇帝皇后在片场大穿越玩起了最流行的微博自拍。

  《梦回唐朝》由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于谦、张世、、王力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等多位当红明星联袂演绎,该剧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而成,一步步揭开盛世大唐华美绚烂的繁荣浪漫之下隐藏的黑暗宫廷权力斗争,一部集宫廷、爱情、幽默、时尚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古装偶像剧即将火热出炉。片中绚烂旖旎的盛唐风情、惊心动魄的宫廷内斗都让人倍感期待。

  香港著名演员、双金影帝谭耀文此次领衔《梦回唐朝》,演绎唐高宗李治,与倪虹洁饰演的王皇后有不少精彩大斗法,王皇后为夺得李治的欢心使用了不少手段,而李治却唯独对武媚娘情有独钟,让王皇后的心愿白白落空。虽然戏内不受宠,戏外两个人却私交甚深,经常凑在一起玩自拍,还摆出种种鬼马表情,剧中的哀怨伴侣穿越到现代却成了鬼马十足的搞笑二人组,为剧组带来不少欢乐。

  谭耀文也表示了对倪虹洁的欣赏,自称自己是《武林外传》的忠实影迷,对倪虹洁的表演也是印象深刻,这次有机会共通合作是不可多得的缘分。除了正在热拍的《梦回唐朝》,谭耀文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的惊悚片《楼》近期即将上映,而他所饰演的角色尚未公布具体细节,也为电影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