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上星 《掩护》同时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1:08
杨紫彤《掩护》剧照.
杨紫彤《掩护》剧照.

《摩登新人类》杨紫彤宣传照
《摩登新人类》杨紫彤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都市时尚大戏《摩登新人类》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彤、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青春偶像的加盟,可谓是星光熠熠,看点十足,掀起了收视热潮。

  新晋偶像杨紫彤最近影视剧佳作不断,在大屏幕上的诠释了《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帅气的杨四娘,受到观众的期待。此次在《摩登》中更是首次尝试拜金女的形象,只要面包不要爱情,演技精湛,成为该剧人物中的一大亮点。而同时杨紫彤联手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谍战大剧《掩护》正在各大地方台热播中,打造了一位为爱执着,机智,会易容之术的女八路。

  据了解,杨紫彤正在与方力申合作的《假如我是真的》正在热拍中,相信以后会带来更多精彩的剧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