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断箭》热播 王伟光王挺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9:48
《断箭》王伟光尽显男人气概
《断箭》王伟光尽显男人气概

海润实力演员王伟光与刘言语兄弟情深
海润实力演员王伟光与刘言语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威导演执导,王伟光、王挺、刘言语、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定涵等人联袂主演的34集大型年代战争剧《断箭》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男主角王伟光饰演的胡双南与兄弟达文秀(王挺饰)、武朝元(刘言语饰)同甘苦共患难,血浓于水的兄弟情感人肺腑,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王伟光与其他两位主演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戏里戏外皆演绎兄弟情深。

  电视剧《断箭》中,王伟光饰演的胡双南身着一身黑衣,冷酷外表给人以难以接近的感觉,但深入了解后观众会发现,胡双南只有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才会显露出极其凶狠的目光,但为了兄弟即使危及生命也会两肋插刀在所不辞。虽然《断箭》是男主角王伟光与王挺的初次合作,但同为硬汉代表的两人一见面便惺惺相惜、相见恨晚,互相被对方的人格魅力以及演技实力所折服。在处理胡双南这个人物角色时,王伟光表示“有时在角色塑造的问题上会和两个兄弟争得面红耳赤,但是为了整个戏好,为了观众能看到完整出色的作品。生活中,我们还是关系很铁的好哥们。”

  环环相扣的情节设定,丰满的人物描写,都令《断箭》一开播便受到广泛关注,王伟光用自己最真挚的表演,将胡双南与兄弟之间的患难真情诠释得触动人心,引发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同时也对该剧之后的情节走向充满好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