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迎来“流浪哥” 一双马靴走天下

2011年07月29日09:32
《非诚勿扰》本周迎来“流浪哥”张雷
《非诚勿扰》本周迎来“流浪哥”张雷


  来自东北吉林的张雷,在《非诚勿扰》中一登场,奇异另类的长发束在脑后,带着浓重少数民族风格的衣着成为全场焦点。7岁学拍照、12岁学弹吉他,天性自由的他从小就喜欢无拘无束的自在生活。2001年,大专毕业,他开始浪迹天涯,此后的8年他一直游荡各地。在他的世界里,“只要背着包,不管在哪儿,就很兴奋”。一双马靴走天下的他,到底有着怎样的经历?

  流浪不是喜好是生活 乐嘉调侃他“不是天才就是疯子”

  一上场,张雷就给24位女嘉宾送上了神秘的礼物,奇异的装束让诸位女生好奇不已。而且,他也是第一位送礼物时从24号开始,由右到左。乐嘉颇有深意的说:“由此可见,他不是天才的话,就是疯子。”孟非对张雷奇怪的打扮好奇不已,而张雷就幽默的称自己是“妖魔鬼怪”。

  张雷的VCR伴随着自己的歌声和吉他声,讲述一个从儿时就坚定下来的梦想——“流浪”。第一次流浪,他带着吉他边走边唱,从吉林走到了秦皇岛。毕业后,他决定继续流浪,为了走遍全国,他自己做了一面红旗,每到一个地方,就盖一个当地邮戳,而如今,他已经将邮戳盖完了。谈到为什么如此酷爱流浪,他说:“从小时候起,只要能让他背起背包,去哪里都觉得非常兴奋。自己家里有2个哥哥,都成了家,父母的压力也就小了。”那时候,刚毕业的张雷自己没钱,做不缺少的是时间,就想去流浪。

  驻足在丽江边 慵懒在阳光下

  张雷从事摄影的工作,而因为采风需要到各地去取景,也正满足了他流浪的愿望。05年时,他来到丽江,被这里的风景和生活节奏深深吸引了,“一看到丽江,就只想老的时候死在这里。”后来,他常常往返于丽江和各地之间。而09年的时候,当他一如往常的背上背包再次流浪的时候,接近而立之年他,突然觉得自己不该再继续流浪,于是,他在丽江买了房子定居,并且开了自己的一间小酒吧。

  张雷描述在丽江的生活时,非常兴奋。“那里的生活是慢节奏的,大家都不忙。而且因为丽江的圈子实在是很小,大部分的住在那里的人,都相互认识。平时,我白天有工作就去外面采风,晚上,就在自己的酒吧里和朋友聊天唱歌,或者去朋友的客栈坐着喝茶。”这个时候,同样来自丽江的朱琳问了张雷一个问题“你上个月是不是在我那里吃过饭,还让我打折来着?”让全场轰动,孟非连连感叹“世界太小了”。

  而现在,显然张雷已经做好了安定下来的准备,等待自己的真爱能够在24位女孩儿中出现。

  报名《非诚勿扰》闪电速度上节目 大侠魅力倾倒众女生

  谈到自己的感情经历,张雷有些惋惜的说,自己曾有过2段恋爱,而最难忘的是07年时,女友想要安定下来,可张雷还没有准备好,让她等他几年,当09年张雷想要安定的时候,他的前女友却难以逆着流浪的风停住脚步了。今年的6月中旬,他经朋友介绍,在成都的《非诚勿扰》报名点报了名,很快,他通过面试,和编导在月底完成了VCR的拍摄之后,7月9日,就站在了《非诚勿扰》的录制现场,为了追求爱情而来。

  女嘉宾时代一句“我觉得你真像古代的大侠”,让女孩儿们对这个有故事的男人充满了好奇与敬佩。而17号朱琳更是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当乐嘉问到,丽江游客那么多,为什么不在那里找到爱情呢?张雷无奈:“我们当地人都明白,如果你要当落花,就一定会被流水冲走,这样的爱情不是我要的,我很简单也很传统,我就想要一个家,一个妻子,一个孩子。”甚至,张雷带来了一个让全场观众掌声雷动的才艺表演,让很多女孩儿都眼中透出羡慕。

  张雷的经历如此的传奇,他的才艺又是什么?一开始朱琳就看着他满脸通红,之后甚至频频举手,非要说张雷那次吃饭和自己要求打折,让全场爆笑。但是,这样飘渺自在的“大侠”一般的人,女嘉宾能适应他无欲无求的慢节奏生活,一起在丽江经营他们的爱情吗?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上21点20分《非诚勿扰》,为你揭开谜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