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无悔退出《新还珠》 呼吁观众多给李晟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9:31
杨蓉
杨蓉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观众对这部新版的《还珠格格》和女主角小燕子的评论也是好坏参半,作为当初小燕子最有竞争力的热门人选之一的杨蓉刚刚在横店拍完一部年代戏《锁梦楼》,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后悔当初放弃演小燕子的机会,也希望观众多给李晟一些鼓励和支持。

  杨蓉是来自云南的一位白族女孩,曾经在《少年包青天3》、《少年天子》、《大清御史》、《情证今生》、《欢喜婆婆俏媳妇》等剧中有出色表现,她清新秀丽的外貌和漂亮的大眼睛深得琼瑶阿姨的喜爱,当初在挑选小燕子的人选时,琼瑶阿姨和湖南卫视的领导欧阳常林碰巧看到了杨蓉主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她在其中扮演的憨傻可爱的朱八姐给他们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他们当即就把杨蓉列为小燕子的重要候选人,并且与杨蓉进行了直接沟通。杨蓉说,当时也考虑再三,还是觉得自己年龄已经比剧中的小燕子偏大一些,演起来还是会有多少一点不太自然,最终决定放弃这个机会。

  最近,杨蓉刚刚在横店完成年代大戏《锁梦楼》的拍摄,她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周晴,是一个出身贫寒、思想进步,争取自由恋爱、与封建专制大家庭作斗争的女孩。杨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依然无悔当初放弃演小燕子的选择,李晟的年龄更小,演起来更自然,她也希望观众多给新人鼓励和支持,演员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更多肯定的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