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_搜狐娱乐

园子温《庸才》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9:11
策划:暴力与温情并存——日本新CULT战士园子温
策划:暴力与温情并存——日本新CULT战士园子温
暴力与温情并存:日本新CULT战士园子温

  近几年在国际电影节上均有所斩获的韩国电影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中并无提名,亚洲电影仅剩有日本导演园子温携其新片《庸才》入围。园子温被称为鬼才诗人导演,据说他从17岁就开始写诗,凭借2002年日本电影专业大奖十佳影片之一的《循环自杀》被人们所熟知,他执导的《冰冷热带鱼》和《恋之罪》分别入围了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和第64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

  《庸才》根据《去吧!稻中桌球社》作者日本漫画家古谷实原作改编,描述了一个心志健全的青年从正常走向黑暗最后灭亡的过程。心怀阴暗过去的男主角住田由18岁的染谷将太扮演,16岁的二阶堂富美则扮演女主角高中女生茶泽。曾出演园子温的电影《冰冷热带鱼》的吹越满、渡边哲与神乐坂惠也将参演,电影预定将在2012年春天在日本公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