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女王出巡”购物 多名保安护航闲人勿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7:49
<a href=
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范冰冰在北京出席完活动后,被指与经理人穆晓光甜蜜购物,而在内地红透的冰冰,连逛街也逛得甚有气势,有多名保安贴身保护,方圆几百米都禁止人群接近,十足女王出巡!

  内地影后级人马范冰冰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动后,跟曾传绯闻的经理人穆晓光到金融街逛商场购物,期间冰冰一度拉着穆晓光的手。在内地爆红的冰冰,身穿一袭彩色上衣配粉红色裤及鞋,散开一头长发,戴上眼睛,状甚休闲,虽然衣饰不算抢眼,但因气派十足,故甚受注目,商场派出多名保安护驾外,还在方圆几百米内禁止他人走近,犹如女王出巡一样!

  战利品丰富

  当范冰冰与穆晓光在商场shopping完毕后,穆晓光先行步出商场打点司机座驾,而保安则随后行出为冰冰开路,隔了一阵,冰冰便在两名女助手一左一右陪伴下,步出商场,冰冰血拼得来的战利品,则由商场职员帮忙拿着,观乎一大袋战利品相当有分量,看来冰冰今次之行收获十分之丰富!

  而冰冰购物之前,曾一度拉住穆晓光的手,而去年穆晓光在戛纳也曾一拉冰冰玉手,令两人传出绯闻,不过两人已否认绯闻之说,并谓双方乃工作伙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