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角逐威尼斯电影节 许鞍华挑战波兰斯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7:46
<a href=
许鞍华给两位主角讲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昨日公布入围名单,由叶德娴主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桃姐》,以及台片《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执导、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安藤政信主演的新作《赛德克—巴莱》双双入围竞赛部分,跟名导波兰斯基新作、朱迪福斯特、凯特温斯莱特等金像阵容主演的《Carnage》一较高下。

  至于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自演的开幕电影《The Ides of March》及金像影帝科林费斯及加利奥文合演的《Tinker,Tailor,Soldier,Spy》也是重量级电影。此外,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白蛇传说之法海》是唯一一套参展的华语作品,史提芬苏德堡执导、以香港沙士疫情为主题的《世纪战疫》、麦当娜再执导筒的古装片《W.E.》及清水崇的《Tormented》也会到场观摩,阵容十足。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